小碎石(勿赞推 关注会拉黑 举报的小心你走路要遭拽)

(关注会移除+拉黑,请勿关注赞推)
名字的全称是【小碎石(勿赞推 关注会拉黑 举报的小心你走路要遭拽)】
时钟如果是快几分钟或慢几分钟,那么它一整天都不会有走对的时候,如果它直接停了,那么至少它一天中有两次都能指向正确的时间。

夏天的雪5

王源住单人公寓,王俊凯不肯睡沙发,也不准他睡沙发,于是在躺在同一张床上之后两个人又黏在了一起【钦】了个七【昏】八素。上周刚在下午的太阳下晒过的羽绒被蓬松【糅】软,丝绸的被罩光【华】细【匿】一如对方【Q】弹的皮肤,王源被拽下底【酷】的时候也没有多反抗,只是突然拽住王俊凯要【渥】住他阴【径】的右手,做最后的确认:“你确定以前跟你【尚】过的人干净吗?家里没有套,我出去买一盒吧?”


王俊凯的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,愠怒又不解地看着王源:“你在说什么?我以前从来都没和别人【作】过,也没和谁谈过,你是我的初恋啊。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?我有做过什么让你误会的事吗?”


“……”王源愣了两秒,方才灼热的空气冷却下来,安静得能听见楼下汽车驶过路面的声音,他迟疑着问,“所以,我们是在谈恋爱吗?”这句问话的场景有些不合时宜的滑稽,王源觉得但凡这句话如果是在餐厅里、路灯下、吉普车前座等等任意一个场景里问出口,都绝对比两个人现在这样坦【成】相见要强得多。他没有给王俊凯留面子,也把自己弄得很狼狈,还让他们两个的关系一团糟。


“嗯……那么你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呢?”王俊凯这样问着,心里成千上万个答案飞过,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第二不想听到的那个。


“对不起,我以为我们比较像【苞】【氧】……”王源这话说得极其没有底气,他已经不敢去注视王俊凯那双盛满了怒气与失望的漂亮的桃花眼,他嗫嚅着,嘴唇动了动,但也没再说话,脑袋低了下去。


王俊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,忽然觉得自己刚刚的排名搞错了,【苞】养应该和【跑】友一起排在第一位;他突然想明白,无论王源说出什么答案,都不会是自己想要听到的。他俯【吓】身去,解【开】刚才绑在王源脚【淮】的内【酷】,给王源【穿】上,语气里的落寞快要超载:“是我没能给你安全感吗?让你觉得我是一个这样的人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